SAM_2715  

前面嵐山半日遊part1介紹了トロッコ小火車,接下來我們就要來看看熊熊的嵐山探索。

在探索前熊熊先在嵐山嵯峨站吃了頓午餐。

 SAM_2679  

對沒錯,應該是微波食品的義大利麵和小杯的可樂,就花了熊熊600,果真是觀光地區阿!!呵呵!! 填了下肚子就準備繼續探索了。

 SAM_2683  

到了竹林入口處有看到大糰子一串150熊熊還在附近買了很便宜的冰淇淋喔一支才180而已,在日本通常看到的都要300。但是拿冰淇淋怕融化吃了它就忘了拍了不好意思啦!!哈哈

 SAM_2682  

接下來就會看到竹林了,就繼續往前走吧。就會找到野宮神社,據說是求戀愛運的。

IMG_0007   

SAM_2693  

SAM_2685 SAM_2686 SAM_2688 SAM_2689   

野宮神社其實沒有熊熊想像中的大,其實蠻小的。一下就逛完了。

但它是來到嵐山必去景點之一,

在那邊可以看到有絡繹不絕的觀光客。可見得他多有名。

 SAM_2692SAM_2690

接下來隨處走走清靜的竹林深處還有看到小火車的鐵道,路上會有路標沿著走就會抵達天龍寺了門票500

SAM_2694  

20140127_003632  

IMG_0008  

進去天龍寺,雖說是個寺,但它主要都是庭園造景。都很漂亮但是看個人,熊熊我就覺得雖然漂亮但有點無趣。

SAM_2696 SAM_2699 SAM_2700 SAM_2701 SAM_2706 SAM_2707 SAM_2708 SAM_2709 SAM_2710 SAM_2711 SAM_2713  

逛完天龍寺後,熊熊一行人依舊在竹林深處悠閒漫步,幸運的看到小火車的經過,慢慢地逛回了JR嵯峨站。

 SAM_2715 SAM_2722  

嵐山半日遊就這樣結束了,很可惜沒有走去看渡月橋,下次有機會要再去渡月橋看看。

IMG_0009  

 IMG_0010  

嵐山導覽:http://www.arashiyama-navi.info/ch_han_index.html

野宮神社官網:http://nonomiya.com/

天龍寺官網:http://www.tenryuji.com/

2PO  

推(熊)  

arrow
arrow

    CATx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