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DAY1:早上8:10的長榮kitty班機前往福岡一蘭之森吃一蘭拉麵天山滑雪場→蘿拉美人飯店吃螃蟹牛排吃到飽

因為旅行社要求6點多就要集合了,因此我們早早就泡去了桃園機場,前天更本沒什麼睡!!(好險之後在飛機、車上可以完全補眠!!哈哈)

到達了福岡後因為要拉1個小時車程到一蘭之森,所以我們非常的趕,出關後就立馬跑去領行李集合,好險福岡機場不大!!

 02-2.JPG  

來到了第一站一蘭之森,原本期待是看一蘭拉麵的工廠,結果感覺只是到偏遠的地方去吃好吃的一蘭拉麵而已,不過踏入日本的第一餐能吃到一蘭拉麵,真是感到幸福哈哈!!

但也因為跟團的關係,我們還得拉很長的車程去天山滑雪場,所以吃完麵上個廁所就趕快上車趕場了!!

 03-4.jpg  

經過不知道多久的車程後,我們終於抵達了天山滑雪場,因為時間有限加上安全問題所以我們只能滑雪盆,領了雪盆到雪地上後工作人員會說明一些注意事項,然後就開始玩了!! 其實坡度看起來不陡,但是滑下來時也是很刺激的!!

 03-6.JPG 

03-5.jpg  

PS:如果有去滑雪的話,一定要穿有輕微防水的鞋子喔,不然濕掉腳會很冷!!

   還有也要確認寫子是否有破洞或裂痕喔!!因為是用腳來煞車的!!

   偷偷爆料奈子貓就是不知道鞋子有裂痕而進了水,把腳弄濕了的那位哈哈~

04.JPG   

結束天山滑雪場的行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了我們要下榻的飯店"蘿拉美人",蘿拉美人的外觀長得很像城堡,

小小的房間可以說是五臟俱全,有兩張單人床外還有榻榻米在旁邊可以喝茶聊天。

04-2.jpg  

DSC_3605.JPG  

廁所應該也頗小的,但是該有的東西都俱全

DSC_3610  

DSC_3607.JPG  

因為抵達時間已不早所以趕緊放個行李,就去趕緊去享受美味的螃蟹及牛排吃到飽。

04-5.jpg   

看看美味的螃蟹腳(長腳蟹?)

DSC_3584.JPG  

和貓貓的手比對一下好了XXD

看似美味又鮮美的螃蟹,因為熊熊不會吃螃蟹,所以吃個幾根就放棄了 真是殘念T T

放棄螃蟹後就熊熊就轉向鮮嫩多汁的牛排!!

DSC_3586.JPG  

在晚餐後意外發現飯店也有賣熟食的販賣機,感覺很神奇,但是真的太飽了~所以無法吃看看

04-7.jpg  

回房間休息的時間熊與貓開始穿上飯店的浴衣!!飯店的浴衣時在台像按摩店員工的制服了!!哈哈

 04-9.jpg  

飯店內含有三溫暖,也有為露天的溫泉!!在些微休息後我們也前往去體驗三溫暖,洗去我們一身的疲累!!最後以一杯咖啡牛奶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DSC_3609.JPG   

最後是熊熊的小叮嚀: 2月初的日本算冷,後面有些景點還遇到了幾次下雪,但外面雖冷車子上、室內都是有暖氣了,所以請洋蔥式穿著!!不然在車上會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CATx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