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tenmil_achiev_sale_20150806_tw.png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食尚玩家”的東京來回24小時單元,突然覺得很酷,覺得應該去試試看,於是就找了奈子貓一起完成這項任務。

因為只去24小時,所以我們選擇了廉價航空。非常信運的我們碰到了樂桃的500元500元機票的促銷專案,有很幸運地搶到了兩張從桃園到羽田的機票

回程因為怕太趕,所以最後選擇了香草航空,當時完全沒有發現到來回的機場不一樣,香草的機場在成田,所以我們必須帶著行李箱到處找置物櫃,無法直接將行李箱放在機場的置物櫃。

就這樣我們在來回的機票錢上一個人總共是5023 (不包含刷卡的手續費)

11.png 

我們來回都有家托運一只行李箱,另外還有加上選座位喔。


因為只去24小時所以就不用訂飯店了,再訂完機票後我們就開始來安排這次我們24小時東京的行程。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我們的行程

45.png 

當然這次去日本24小時的自由行,少不了一定要租一台wifi分享器,我們依舊借了熊熊貓貓去日本最愛使用的WIUP AU HWX金鑽機 (4G LTE機型)

product_au_hwx.jpg 

另外還是要把好康的和大家說,就是從熊熊與貓貓的部落格連結訂購,輸入通關密語就有折扣喔!!

http://catxbear.pixnet.net/blog/post/154420898

全部都準備好後就等出發拉哈哈。
arrow
arrow

    CATx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