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圖片擷取至官網http://www.haagen-dazs.com.tw/#news_unit75)

 

今天貓貓要來推好吃的冰唷~~~~

(*不是工商文唷 是的話會在標題註明)

所以是本貓發自內心打的

 

(↑時常抽到試用的傢伙) 

 

 

事情是這樣的

極度愛吃冰的奈子 在FB上看到Häagen-Dazs有抽獎

活動在這裡  到5/7唷~ 

很開心的在中午12點準時守在電腦

按下去總是.....

no  

一天只有200個名額 大家都是秒殺呀!!! 

 

 

就在昨天!!!!!!

回家想說無望的情況下 按了一下按鈕

結果!!!!!!!!!

yea    

想說是今天大家都沒搶嗎XDDDDD

然後就很開心的跑去哀蹦輸入

結果...  "這個序號已經領過了唷"

為毛!!!!!!!!!!!!!!!

該不會是系統錯誤才發給我這個無聊按按的傢伙吧

所以把這張圖傳給了Häagen-Dazs的粉絲專頁

他們的回覆:

「您好,經查詢後發現的確是系統發生錯誤,您取得先前已發送過的序號。


為表示歉意,我們再提供一組序號,讓您可以兌換奇脆雪酥。


序號「xxxxxxxx」。感謝您支持本活動,謝謝!」

 

整個超開勳的啦!!!!!!!!!!!!

 

 

 

C360_2013-05-04-13-49-46  

於是貓貓就拿到兌換券了!!!!!!

 

 

 官網中有四個口味~

4

5

1

2  

 

可是奈子家附近的小七只有仲夏野莓香草巧克力

所以選了仲夏野莓來吃吃~~

DSC_2381

雖然沒有抹茶(←此人為抹茶控)

 

DSC_2382

有沒有看到建議零售價呀!!!!120元耶!!!!!!

平常窮貓根本吃不起QQQQQ

 

DSC_2383

製造日期~

 

把外套脫掉就長這樣啦XDDDD↓

DSC_2386

 

薑薑薑薑!!!!!!

DSC_2387  

請原諒我在擔心它融化之下 隨意拿了個盤子XDDDD

 

 

DSC_2388

側面圖 大概1公分~

DSC_2395  

我咬得有點糟 sorry呀

第一層是酥脆法蘭酥,像普通捲筒的餅乾(不是脆筒唷)

超級脆的 一開始咬還掉滿地=口="

我比較驚訝的是 冰淇淋外面還有一層巧克力!!!

就像曠世奇派的那種巧克力外殼!!!!

可能就是怕冰淇淋融化 餅乾會軟掉 才隔著的吧 好聰明唷=ˇ=

冰淇淋內陷就跟用挖的那種一球一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一樣

超好吃呀!!!!!!!!!!!!!!!!!!!!!!!!!!!!!!!!!!!!

(雖然我覺得上面兩句好像是廢話XDDDD)

仲夏野莓酸酸甜甜的 喜歡吃酸的女生可以試試看~

下次如果出現在吃到飽餐廳 我一定要去給它多挖個幾球

 

這篇好像有點像炫耀文 原諒我XDDDD

可是真的很好吃呀~~~

雖然價錢不是很可愛

 

方便拿取 也不怕吃太多會膩

如果哪天有個閒錢 可以去吃吃看唷

以上

 2PO  

ffhfh  

arrow
arrow

    CATx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