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5-01-19-41_deco  

好久不見各位!! 因為熊熊與貓貓實在找不出時間寫文 所以荒廢了許久請大家見諒見諒哈哈~

 

今年2/6-2/10熊熊和貓貓一起去日本九州玩了五天,有別於之前都是自由行,這次選擇了跟團旅行!!

我們在各式各樣的行程及旅行社中,精挑細選下選擇了可樂旅遊的行程!!

首先我們就來看看這次去日本九州行的行程吧~

 

DAY1:我們搭乘了早上8:10的長榮kitty班機前往福岡一蘭之森吃一蘭拉麵天山滑雪場→蘿拉美人飯店吃螃蟹牛排吃到飽

 

DAY2:飯店早餐→豪斯登堡(包海賊王千陽號乘坐票+荷蘭木鞋存錢筒製作體驗) →我們住在豪斯登堡千陽號對面的華特馬克飯店

DAY3:飯店早餐→熊本城→阿蘇草千里→阿蘇纜車(因為火山爆發取消所以我們退了日幣1000)→杖立觀光肥前屋(有名的美人湯體驗)

 

DAY4:飯店早餐→九重夢大吊橋→湯布院(贈送我們一人一個可樂餅或冰淇淋,我們的導遊把它移到了前天阿蘇草千里就吃了冰淇淋)→金鱗湖→免稅店→博多運河城→博多黑豚野菜雞肉涮涮鍋吃到飽+啤酒或飲料→福岡大倉飯店

 

DAY5:飯店早餐→太宰府→機場→12:15飛機(依舊是長榮kitty專機)

 

這次5天我們的導遊兼領隊叫"阿莎力"!!人很好,經驗也十分豐富,重點是長的很像熊熊和貓貓的微積分老師哈哈~

 

序就先和大家介紹一下行程囉!! 之後我們一定盡快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旅程的^ ^

arrow
arrow

    CATx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