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531-6.jpg   

這次的旅程我選擇了日航,理由很簡單因為要去日本所以就想坐坐看日本自家的航空啦。

這次熊熊搭程的是

去程JL 814 回程是JL815

在托運行李方面熊熊真的覺得超划算

可以免費拖運2件各23KG的行李

另外可以攜帶110KG的隨身行李

這樣算一算可以帶56KG的行李

真是不用擔心超重的問題阿~ 

接下來慵懶熊想和大家介紹一下日航的飛機餐

 SAM_2536.JPG SAM_2537.JPG  

 首先這是去程時在JL814上所 吃的飛機餐,恩看起來頗豐盛的,但味道熊熊真的覺得還好,但還是有幾項是好吃的啦!!像裡面的糖醋魚十分鬆軟十分好吃,還有甜點提拉米蘇真的是超級棒的。

 

再來我們來看看回程的的餐點吧,熊熊必須要說,回程的餐點真的很精緻超好吃的,讓熊熊難以忘懷。

 SAM_3729.JPG  

一看就有一股濃濃的日本味道!!

 SAM_3731.JPG  

細心的還附上了今日的菜單,真是太酷了!!也讓人發現日本人的巧思與細心。

 SAM_3736.JPG  

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日是小餐盒,每一格的菜雖然都不是熱的,但都好好吃,讓生了重病的熊熊又拾回了胃口。

 SAM_3738.JPG  

主餐是照燒豬,很濃郁非常的下飯。總之日航的飛機餐讓熊熊非常滿意。

 

再來我們來看看住宿的部分吧,住宿的部分是YMC幫我們找的公寓,因為要在日本待1615夜所以YMCA幫我們找了個便宜又離學校近的宿舍,那就讓我們看看吧~

 SAM_2546.JPG   

這就是熊熊和室友相處15天的公寓

 SAM_2547.JPG  

一進門的第一個想法是「哇!!好小」,沒錯非常的小,但是他卻甚麼都有。

 SAM_2548.JPG  

首先先看看房間,有一張床和另一副床具,因為是雙人共住所以是一人睡床一人睡地板,然後有電視和桌子可以放雜物。桌子上面有吹風機和一些用品使用說明喔。

SAM_2550.JPG  

在萊門口走進來轉個彎就會看到了廚房,有飯鍋、熱水壺、冰箱和爐子,廚藝好的人可以在這裡大展身手自己廚藝哈哈,而上面的小紙袋是什麼呢?

 SAM_2552   

YMCA為我們準備的廚具有鍋碗瓢盆、一些簡單廚具和生活用品

 SAM_2551  

在然就是讓胖胖的慵懶熊擠得快崩潰的廁所,非常的小,像是火車上的廁所一樣,洗澡洗一洗就會不小心撞到()

 SAM_2555  

除了上面許多東西之外,沒錯你沒看錯窗戶打開外面有一台洗衣機,真的是超級方便的,所以熊熊才說這房子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住處:エリッツ3rd (ELITZ 3rd)

京都市 下京区堺町 松原下ル 鍛治屋町257

257 Kajiya-cho Sakaimatidorimatubarasagaru Shimogyo-ku Kyoto-shi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航官網:http://www.tw.jal.com/twl/zhtw/

推(熊)  

2PO  

 

arrow
arrow

    CATx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