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Day3 飯店早餐→熊本城→阿蘇草千里→阿蘇纜車(因為火山爆發取消所以我們退了日幣1000)→杖立觀光肥前屋(有名的美人湯體驗)

 小小的碎碎念,在有記憶以來都一直是自由行的旅遊,第一次因為想放鬆所以決定跟團,雖然感覺被伺候的很好,但壞處是無法好好地品嘗在地風光。

 1255  

第2天住在豪斯登堡園外的Watermark 飯店,在入住前導遊特別和我們叮嚀因為餐廳位子較少,早餐要早點去吃不然會沒位子。結果貪吃的貓貓與熊熊天都還沒亮就去報到了,哈哈!!

 DSC_4146 DSC_4147 DSC_4148  

享受美味的早餐,窗外有千陽號陪我們,早餐當中有現做的歐姆蛋,還有做的鬆餅,尤其鬆餅超級鬆軟好吃,讓熊熊忍不住吃了好幾個。 在吃完飯後我們就要搭約莫3個小時的車程前往熊本了!!

第一個景點就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熊本城,因為城內種有許多銀杏樹,所以又稱為銀杏城。在熊本城的周遭會遇到一些穿這戰國時期服飾的武士,可以找他們拍照。熊熊就遇到了兩個哈哈~

 1112  

熊本城分為大天守閣和小天守閣,但因為導遊只給了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所以基本上我們走得非常地趕,逛了大天守閣因為找不到通往小天守閣的通道決定放棄。

 SAM_4958 SAM_4967  

這是在大天守閣上面看得俯瞰照!!

 1CMR3TV_DTB7wj6TDObNQSZwW7sffRqT3Zi-1Jto15Y  

在匆忙得逛完大天守閣後,我們還留了時間去參觀天守閣旁的-本丸御殿

一到門口需要脫鞋子,日本人也會很貼心的給你袋子裝鞋子,拎著走

而在本丸御殿中最具代表的圖就是”昭君之間,指的是王昭君出塞的圖。

結束了熊本城的參觀後我們前往了午餐地點-三笠,一進入後店員已經幫我們擺好餐點了,是一頓日式料理,每道菜都很好吃很令人回味。

 20150208_130748 20150208_131141  

在用完午餐後,原本要去阿蘇看火山的,可惜要去的幾個月前火山爆發了,所以沒辦法去看,我們只到了草千里看看,在那邊非常剛好的下了雪,好冷但是好美!!

 SAM_4998  DSC_4289  

在那邊導遊也把隔天行程有附的霜淇淋,提前買給我們吃,在雪中吃冰還真是低一次體會到,真的好冷!!哈

 在草千里這邊我們還是遠觀冒著煙的阿蘇火山!!

20150208_152019  

因為無法看到阿蘇火山的取代是去看猴子表演,但導遊建議我們提早回飯店去泡,今天飯店最著名的野湯(美人湯),經過投票後我們決定直接前往飯店

 20150208_234235 DSC_4308  

在去飯店前,導遊還帶我們去買了好吃的草莓,日本的草莓真是有大又甜!!

 SAM_5008  

今天晚上我們住的飯店是-日本全國唯一的橫跨兩個縣,擁有百年歷史的溫泉飯店-杖立觀光肥前屋,在飯店內有一個分界牌,可以讓你一腳踩在大分縣一腳踩在熊本縣,他也有最著名的吉祥湯。

一到飯店,工作人員就用響亮的鼓聲歡迎了我們,因為我們比計畫中早的達所以放好行李我們就搭乘接駁車前往吉祥湯去享受泡湯了。

 DSC_4326  food1 food2  

泡完溫泉後我們就去享用豐盛的日式晚餐,在我們享用晚餐的同時,他們的飯店經理也為我們獻唱了筷子後面的歌曲,在餐後還贈送我們宵夜和卡拉OK,但是晚餐真的是吃太飽了根本無法吃宵夜!!

 DSC_4325 DSC_4331  DSC_4335 DSC_4350  

再來我們就來小小的介紹一下杖立觀光肥前屋的房間吧!!

這天我們被安排住在熊本館,住的房間是和式房,是睡塌塌米的

在我們用晚餐的同時會有人來幫你鋪床,回來就會發現床已經鋪好了~

 DSC_4372  DSC_4373 DSC_4374

DSC_4375

DSC_4376

DSC_4380 DSC_4381  

廁所屬於乾濕分離的,但基本上我們沒有在房間的廁所洗澡,因為熊本館的三溫暖是24小時的,所以我們在晚餐後稍作休息就去那邊再度享受舒服的三溫暖。

就這樣我們舒舒服服地度過了第三天。

 

 

arrow
arrow

    CATx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