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慵懶熊要和大家介紹,慵懶熊瑞典小酒館MILO MILO的初體驗,這家店位在光復南路的巷弄中,招牌就是一隻麋鹿。再介紹餐廳前我們先來認識一下今天的主角瑞典

 Flag_of_Sweden.svg  

瑞典位於歐洲北部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東部國土面積在歐洲國家排名第五位,是北歐最大的國家。瑞典和其它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國家一樣,飲食較簡單。馬鈴薯是餐桌上最常見的食品,很少放辣。比較有名的美食包括瑞典肉丸köttbullar)、薄煎餅(plättar)、鹼漬魚(lutfisk)等 (來源:維基百科)

 

2  

   5  

6         

餐廳裡面有很多麋鹿的裝飾品,而Menu有一本是酒的類的Menu一本是食物的Menu。點任一主餐+15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多了湯品、主廚沙拉、咖啡或茶和甜點) 。下面是Menu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Menu連結

7     

慵懶熊和朋友們都點了+150的套餐,這就是套餐所附的湯品,這個是蘑菇濃湯,感覺像是用蘑菇直接去打成湯的,十分濃稠且有濃濃的蘑菇香和淡淡的香料味。

 8   

再來另一碗湯,是他們頗為推薦的湯品,迷路·麋鹿玉米濃湯,和以往大家喝的玉米濃湯不同的是,他在濃湯中有放入薑汁,聽起來很奇怪但是喝起來去很清爽,所以慵懶熊推薦如果你敢吃薑就嘗試看看吧。

 9    

這是配湯的麵包,很鬆軟感覺用裡面有很多香料,吃起來十分的香。

 10    

喝完湯品後接下來就是主廚沙拉,它的沙拉見不是一般我們所見的千島醬而是酸酸甜甜的醬料,搭配生菜吃十分清爽。

 11 12     

再來就是主餐囉,這道是香煎鮭魚燉飯 NT400,鮭魚標榜是來自北歐挪威的鮭魚,煎的不會很油膩也不乾澀,也十分多汁,而燉飯的醬汁是用茴香頭、西芹、甜椒、番茄加上白酒燉煮而成的,所有紅紅的吃起來很綿密有淡淡的香料味。

 13  

4545     

這是海鮮總匯煲(附手工麵包) NT340,看是普通的一碗湯裡面卻放了許多配料,有蝦、鮭魚、多利魚、淡菜等等,而湯頭是用番茄、西芹、白酒燉煮而成,喝起來很清爽完全不油膩,旁邊的手工麵包十分扎實,可以剝成一口的份量來沾湯吃。

  14 15   

再來是最重要的主角,瑞典牛肉丸NT320,它的配餐薯條或薯泥可以擇一,牛肉丸是純手工做的,非常扎實,可以搭配特製瑞典牛肉丸醬汁吃,或是可以沾旁邊的越橘醬吃,感覺酸酸甜甜的很特別,如果覺得肉吃膩了旁邊還有酸黃瓜可以搭配,讓你的味覺再次清爽起來。

 17     

主餐吃完了剩下就是飲料和甜點了,飲料沒什麼特別的慵懶熊就沒拍了哈哈,

現在要和大家介紹的是瑞典小點心,瑞典藍莓湯,他是用藍莓打成湯加熱而成,

吃起來十分特別,但不符合慵懶熊的口味呵呵,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試試,不喜歡嘗鮮的人可以點保險款就是下面的焦糖布丁。

 18    

焦糖布丁碗很大也很深不像一般都是薄薄一成吃不到什麼,外面的焦糖烤得很酥脆,裡面的布丁很綿密也很濃郁喔。

  

以上是慵懶熊在瑞典小酒館的體驗及介紹,另外一提它需要10%的服務費!!!

Open Hours / 營業時間

Monday to Thursday(一~四) 17:00~24:00
Friday() 17:00~01:00
Saturday() 11:00~01:00
Sunday() 11:00~24:00

供餐時間 22:30
Last kitchen order 22:30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dressNo.42, Lane 308,GuongFu South Road, Taipei

 

TEL:02-2740-3066

網站:

http://www.milomilo.com.tw/ 

謝謝大家的觀賞,喜歡的話就幫慵懶熊推個文吧!!!!

熊熊貓貓會再繼續努力的!!!

 2PO  

推(熊)  

arrow
arrow

    CATx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