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慵懶熊要和大家介紹位在東區巷弄中的平價吃到飽美食”-雲南小鎮,因為慵懶熊的奶奶是雲南擺夷人因此熊爸雲南美食總有種特別的情感,而這家店深深受到熊熊一家人的讚賞!!因此慵懶熊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慵懶熊心目中

必點”TOP10”餐點。

首先先來個基本介紹,下圖是它的營業時間及價格 上面的價格都還要+10%服務費喔!!

 

2 3  

3-1    

店面不算大,但是還是可以塞下很多人,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擠得滿滿滿!!!

所以一定要先訂位啊!!!

4 5 6 7 8 9   

一入坐後,服務生就會送上菜單並確認你要選擇吃到飽的方式,還是點合菜的方式,當然愛吃的熊熊一家選擇吃到飽的方式。吃到飽的方式只要菜單上未停售未特別註記的都可以點喔。(PS他們每盤菜都會依人數的量來做調整,因此如果第一次嚐試某道菜又怕不符合胃口時,點餐時可以和服務生說先上XX人份就好,好吃再叫,這樣才不浪費喔)

 

接下來就來進入慵懶熊心目中必點”TOP10”!!!!

 

TOP1 清蒸檸檬魚

 12  

這道菜在一般的泰式料理店應該都會看到吧哈哈,這裡的清蒸檸檬魚十分的鮮甜,魚肉也很飽滿滑嫩,加上酸酸辣辣的泰式配料,讓人吃起來一點也不覺得膩,而且也沒有腥味(慵懶熊超怕魚腥味和土味的)。配飯吃不知不覺就把一碗飯給吃光光了。 

TOP2 雲南大薄片

13    

大薄片就是用切的薄薄的豬頭皮加上花椒、花生粉、麻油、蔥蒜、醬油所做成的涼拌菜,吃起來十分清爽完全不會感到豬頭皮的油膩感。

 14   

就醬薄薄的一片,感覺都快透光了,師傅的刀工真厲害啊哈哈!!!  

TOP3 椒麻雞

 15   

把炸好外酥內嫩雞腿肉,淋上特有的醬汁,酸酸辣辣的醬料完全解掉油炸的油膩感,吃到嘴裡還有淡淡的花椒香瀰漫在口中。 

TOP4 雲式涼拌皮蛋

 16  

簡簡單單的把炸過的皮蛋,淋上雲式特調的酸辣醬,簡單樸實的味道卻讓人回味無窮。 

TOP5 涼拌生蝦

 17   

剝好的生蝦,配上蔥蒜辣椒條配的醬料,吃起來頗辣的但卻很過癮(慵懶熊對蝦子有輕微的過敏所以只吃了一隻而以) 

TOP6 炸雞翅膀

 18  

雖然也不知道這是屬於雲泰緬哪裡的菜,但它把外皮炸的很脆,裡面的肉也沒因此柴掉或老掉,依舊鮮嫩多汁。

TOP7 涼拌花枝

 19  

花枝配上洋蔥加上酸酸辣辣的醬汁和蔥蒜的提味,是一道好好的開胃菜。

TOP8 泰式沙嗲串

 20  

很像一般的烤肉串配上特別的醬料,質的推廌的是烤好的沙嗲串一點也不柴,還十分多汁,讓人想一串接一串。

TOP9 月亮蝦餅

21   

吃泰式料理必點的美食之一,現炸熱騰騰的月亮蝦餅,外皮酥脆內軟,沾著他特調的醬汁,可以讓蝦餅的油膩感消失,變爽口。

22  

來看看它的橫切面,還蠻厚的。哈哈!! 

TOP10 泰式海鮮酸辣湯

 24   

先和大家說聲抱歉,慵懶熊好像漏拍了湯品的菜單,這個湯品裡面的料非常的多還有螃蟹,而且湯真的十分的酸又辣爽口,可以做為吃碗主餐解膩的收尾,然後邁向甜點。

 

TOP10介紹完當然要在和大家介紹一下其他附加的美食

 

 25 26  

白飯,不陌生的都向泰式料理店一樣用一個銀鍋裝著,裡面是香噴噴的泰國米,當然白飯是必點的囉,因味酸酸辣辣的料理真的超級下飯的。

 34  

泰式奶茶也是必喝的囉

27  

  30     

除了奶茶外也有其他飲料和咖啡可以喝

 28 29  

當然還有甜品囉!!冰淇淋、西米露和黑糯米可以品嘗

 32 33   

上面這是熊弟的傑作,西米露+牛奶冰淇淋黑糯米+抹茶冰淇淋

真是絕配啊。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電話02-2778-998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7722

捷運資訊近台北市捷運 - 文山內湖線, 板南線 - 忠孝復興站 (步行約2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喔^ ^

 2PO  

推(熊)  

arrow
arrow

    CATx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