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拖了好久的文呀(跪QQQ

請原諒貓貓最近有點忙跟耍脾氣的筆電一直跟我罷工

 

 

 

好啦 這件事情  就要從這濕濕黏黏熱熱悶悶的夏天開始

你知道的 這種季節是各式蟲蟲開心繁殖的季節(唷吼~

某一天....

 

 

 

 

 

123

以上圖就是我過度驚嚇之下 差一點踩死小強媽媽 真是嚇死我的毛

等貓媽來解救我的時候 小強媽媽就跑走了

晚上貓媽是有瞥到牠 不過也是一下就不見

至於為何他是小強"媽媽" 請看下去~~~

 

 

 

 

 

這次換到的是小笨妹

4

老實說我畫完覺得很像小叮噹(題外話XD

5

基本上被小笨看到 我家不管在哪都會知道有小強出現了

她比貓貓還更怕蟲 幾乎是蟲蟲探測機了= ="

 

7

當然貓媽是瞬間的一腳踩死牠

由於這隻沒有像小強媽媽大隻也不是很黑

最後貓貓跟貓媽猜測牠是小強們之母呀!!!!!!

 

 

 

隔天.....

 

 

 

 

 

8

大家都知道的 在家裡看到一隻 就會有很多隻會出現

 

 

9

貓媽的精神就是:「人這麼大一隻,怕什麼,又不會咬你!!!!!

打小強超有效率呀!!!!!!

偏偏我就是怕呀

 

 

 

 

隔天的隔天.......

 

 

 

 

 

 

 

10  

這是真的呀!!!!

連續四隻每天都在同一個地方

果然是從同個娘胎出來的呀!!!!!!!!!

連喜歡的地方都一摸摸一樣樣

不過小孩們全被貓媽給瞬間踩死

 

 

話說 貓貓跟小笨超級怕蟲

這個問親愛的熊熊就會知道 我看到蟲的反應有多大

然後 小笨可能是我的兩倍

她還兼任蟲蟲雷達

一般來說不會注意到的 我都會因為她也一起驚嚇

像是家裡出現蝴蝶、蜜蜂、蛾....(我家住五樓呀!!!!!有蝴蝶我也傻眼= ="

全都是她突然發現的

這種時候就是要等爸媽來拯救QQQQ

 

有一次只剩我們兩個在家

洗手槽出現大蟑螂 也是小笨發現的

當另一個比你還怕蟲的時候 你就不得不勇敢了

所以我拿著穩潔噴牠噴了好久

終於翻肚了 也是我第一次自己殺死小強

可是回來還是被貓媽罵了 因為我不敢收屍 所以洗手台上滿滿的都是穩潔XDDDDD

最近還被小笨說我越來越勇敢了 這是件好事吧XDDD

 

 

你們也會怕蟲蟲嗎? 還是像熊熊怕蛇呢?

留言跟貓貓說吧

 2PO  

 

ffhfh  

 

你的支持是我畫畫的大動力呀!!!!!!!!!!!!!!!!!!!

 

順便說一下 期末考接近 最近有可能不太會發文唷

希望大家也可以歐趴斯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蟑螂 擋路 圖文
    全站熱搜

    CATx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