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夢到的一個畫面

-------------------------------------------------------------------------

這篇文章是貓貓以前個人無名的文章

2012.01.04 H7N9流行的時候

最近因為貓貓又發燒掛急診 所以才想PO這篇給大家

可能處於A型比較容易擔心

不過 生病這種事 謹慎點會比較好唷!

想知道在說什麼 就看下去吧XD

-------------------------------------------------------------------------

天空很漂亮  其實我原本是要畫很多飛機的  可是我不太會畫 哈哈

那個地方很漂亮  我記得我在夢裡說  那裡的飛機多到像流星XDDD 

是我生病的時候夢到的  差點以為我到天堂了





事情是這樣的....










 


原本想說期末考考完  想來發我原本想發的文

沒想到會變成先發這種文


之前忙系學會的是忙到快累死

忙完系學的事  緊接而來就是期末考

沒想到在期末考的倒數第二天  我發燒了

衝去看診所的醫生  開了藥
 
隔天還要考試的我  只能一退燒又看書

好不容易最後一天考完  很開心地還去拿網購的東西


結果....

隔一天早上6點多  我又燒到39.3℃
 
馬上把我爸搖醒  衝去大醫院掛急診

等報告等了一個小時  真的很可怕

在我爸車上才剛聽到全台又有4起B流感死亡的報導

我一直希望不是B流感 
 
之後醫生叫我吃克流感的時候  我說 是B流感嗎?

醫生說""的時候真的快崩潰了= =

(這時候真的覺得診所會害死人......


雖然醫生說  大部分的人是輕微的

吃完藥就會好

但是還是會有併發重症的可能(我又超怕死...  



前幾天都是起床吃藥  回去躺

整整這樣我躺在床上3天

在那幾天  我真的超怕併發重症的

我本身呼吸道就很容易發炎  那幾天又很嚴重的鼻塞 
   
整個快不能呼吸  我超怕因為這場病 我要離開我所愛的人了
  
真的很可怕= =

  
吃完克流感的10顆藥  我又回到大醫院複診

醫生說  雖然流感藥吃完了   但是還是會有感冒症狀  

這個病真的很可怕  才幾天  我的身體變超虛弱
 
講話都很累  指甲還裂掉了幾隻   髮質跟皮膚都變很差

然後  好不容易比高中生提早一個禮拜的假

我只能在家裡養病

到了今天  也是因為怕會傳染給別人  我還是被我媽限制在家裡

哀.....真的一天到晚在家還是會悶死的

下禮拜一終於可以跟朋友聚一聚了

希望身體趕快恢復元氣!!!      


 
最後

提醒大家

如果有發燒症狀  請直接去大醫院做篩檢

小診所是看不出來A、B流感的

流感不是重感冒  是病毒感染

還是有可能併發重症死亡的

記得多照顧自己唷~ 


--------------------------------------------------------------------------
這次大醫院也幫貓貓做了流感快篩 抽血 驗尿 照X光
因為急診室人太多 等報告等了超久

熊熊也陪在旁邊  但因為貓貓喉嚨很痛都無法跟她聊天
這樣陪伴了三個小時多 直到貓媽來接我  貓貓十分感動壓QQQQ
報告出來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不想再經歷一次嚇死人的流感
也勸大家 有發燒症狀 最好還是去大醫院唷
因為病毒感染的感冒很難好 容易併發其他病 
小診所容易誤診 除非有幫你做快篩的比較保險唷
 
然後貓貓要去準備期末考了 祝我們好運 
2PO   
ffhfh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CATx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